校关工委领导赴环化学院指导优质化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环化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5月29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赴环化学院,指导并推进学院优质化建设工作。环化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文睿,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亚洲及关工委秘书长喻永光以及校关工委办公室吴美花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杨亚洲汇报了环化学院前期围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中“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的具体计划和实施方案所做的工作,并汇报了在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开展的主题活动。随后,徐文睿提出学院关工委将围绕优质化建设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凝练特色,并在一院一品的塑造上着重围绕“教风、学风、家风”展开,真正发挥好“五老”作用,将学院关工委工作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及和谐学院的建设中。

最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发表了讲话。他在肯定学院关工委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了学院在优质化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他要求学院关工委要积极利用校内资源,主动挖掘校外资源,扩大学院关工委活动的社会影响力,并打造“青年教师帮扶”和“青年学生帮扶”两个平台建设。此外,他还结合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省委组织部、中央八部委文件,强调指出:当前必须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完善落实“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和任务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切实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力争以“优质化建设”为契机,使环化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喻永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