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

12月14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调研交流。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崔景贵,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俞亚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光曙等出席座谈会。

崔景贵书记对王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平台和制度建设情况;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推进中的问题与解决策略;“五老”作用发挥情况和双菜单对接形式以及二级关工委具有特色的活动品牌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江苏理工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原离退处处长刘凯,关工委秘书长、学生处处长许晓星,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孙华峰,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谢芳,离退处副处长、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李爱丽,离退处办公室副主任、校关工委秘书董路影;我校关工委副主任郭锡杰、罗学平,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杨亮,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副处长、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周宏月,校关工委原秘书长、原学生处处长蒋春雷等参加调研交流。

【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