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见贤思齐——经管学院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云答辩

42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线上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杨海涛以及学院团委老师、辅导员代表参与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线上答辩吸引了近百名学院不同年级的学生主动加入观摩学习。

空间转换,标准不变。经过自我申报、资格审核,12名本科生以及2名研究生参加答辩。答辩全程氛围严肃,参与答辩的14名同学以PPT的形式,从思想建设、学习情况、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志愿者服务等方面,按顺序一一展示并现场作答,彰显了新时代经管青年人的良好风貌。环节不少,质量不减,进入答辩平台的每位师生共同保持了整场答辩的专业性和严肃性。综合申请材料和答辩表现,学院最终评选出省级三好学生”2名、优秀学生干部”1名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选。

答辩流程结束后,杨海涛总结点评了14名参选人的现场表现,并鼓励所有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同学们抓住每一次学习机会,对照先进模范找差距,见贤思齐,不断完善,不断提高,不断完善学业及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构建描绘一个美好的未来。

【胡明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