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张张情牵,携手赏景”活动

425日至426日,大公青协志愿者协会暖风服务社在学院关工委、团委的指导下,在线上开展了张张情牵,携手赏景活动,征集疫情期间同学们发现的身边美景照片,鼓励同学们观察生活,发现身边的美丽,激发同学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

活动前,志愿者们通过与各班班长联系,并结合网络、公众号等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使更多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活动正式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在群里分享所拍摄的身边美景图片,有家乡独特建筑和景点,有在春日里满树盛放的花朵,有自己珍藏的小角落……除了分享图片,同学们还互相分享着疫情期间的心路历程与感悟。最后,志愿者们和同学们一起挑选出最贴近主题的照片发表在公众号,希望让更多的同学老师欣赏到美丽的照片,共同感受这暖阳的缤纷春色,品味生活。

此次活动进行得很顺利,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出自己的摄影作品。同学们所拍摄的疫情下不同地方的风景建筑,充分展现了春暖花开,各地所呈现出的一幅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