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与能动学院、理学院关工委座谈

为更好推进我校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6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在能动学院会议室与调整后的能动学院、理学院关工委领导班子开展调研座谈。

会上,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兴林,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海洋,理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金,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于立东先后就去年下半年以来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对标找差和加强平台建设及本学期面对疫情积极开展线上教育的情况作了交流,并就搬迁新校区后如何开展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探讨。

沈贻森高度肯定两个学院在推进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对标找差阶段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尤其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充分发挥关工委优势,联合团委、学生会运用新媒体,广泛宣传学生在抗疫斗争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并通过线上交流活动,引导学生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他结合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省委组织部、中央八部委文件,强调指出:当前必须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定位,完善落实“党建带关建”的工作机制和任务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提升空间,尤其在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主体作用,加强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方面还有许多提升的空间;进一步加强培训,稳步推进,针对本学期学校中层干部较大的变动状况,有近三分之二的学院关工委在职领导都是新的,为保障推进优质化建设不断线,与党委组织部商定,已将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列入新干部岗前培训内容;同时,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成员还将分赴各学院调研和指导二级关工委更好扎实推进优质化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两个学院关工委秘书长、老教师代表和校关工委秘书等。

【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