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专题讨论打造精品教育项目

12月17日下午,校关工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讨论关工委讲师团如何打造“精品教育项目”。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副主任、讲师团副团长李银,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讲师团副团长刘清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讲师团成员、省“精品教育项目”案例一等奖获得者郭昭昭,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孙洪军博士等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认真学习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教育项目”案例评选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2020年优化讲师团建设,提高讲师团水平,努力打造精品教育项目,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认为,“精品教育项目”应该要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教学内容上“扬正气”,在教学方法上“接地气”,在学生中“聚人气”,努力体现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和针对性。

    经过座谈讨论,会议初步拟定了新的一年打造“精品教育项目”的若干主题和方向,及分工实施方案等。

【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