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处领导来校考察调研

126下午,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霞雯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彩生等相关部门领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第三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俊华代表学校对江南大学关工委、离退休处领导一行来我校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成效、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高度评价了我校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围绕新时代推进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和如何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作用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江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娄国栋重点介绍了该校作为全省高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试点单位开展工作的情况和体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霞雯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在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方面的经验体会。我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彩生先后分别就新形势下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及如何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等工作进行了介绍。期间,大家还就有关工作中的一些难点和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客人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船模拖曳水池实验室、船舶先进制造技术仿真实验室

【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