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工作

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江科大关委【201910

各学院(校区)关工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51号文件精神,巩固提高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果,全面提高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常态化建设水平,自20169月全校开展 “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活动以来,各学院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工作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逐条对照,针对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工作取得可喜成果。经过分期分批的考核评审,已先后有10个单位获评 “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今年又有6个单位申报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切实推进巩固提高工作的深入发展,校关工委组织专家组自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先后对申报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6份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在听取申报单位的汇报后开展了严格评议。校关工委常委会根据专家组评议意见,进行了必要审核,并报经学校党委分管领导同意,决定授予计算机学院关工委等6个单位为第三批 “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现予以公布。

            江苏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年11月21

附件:

江苏科技大学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名单

计算机学院关工委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关工委

粮食学院关工委

理学院关工委

马克思主义(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

体育学院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