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首批 “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通知

江科大关委〔201908

 

各二级关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

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团队的建设,校关工委决定组织开展评选表彰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的表彰对象为:自我对照全面符合《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在全校具有先进示范作用的二级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团队。首批表彰不超过5家。

  二、活动安排

  1.各二级关工委工作团队自我对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自认全面符合条件的,可以自愿申报。申报工作于1230日结束。

  2、校关工委在2020年第一季度组织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议,3月份公布获奖名单、颁奖。

  三、申报材料要求

  每个申报单位提供一套纸质申报材料,包括:①申报表一式两份、②证明材料(针对申报表上介绍的内容提供必要的少而精的证明材料一组,可以是复印件,也可以是照片,评议后可以取回)。

附件1:《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基本要求》

附件2:《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申报表

 

    

江苏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年9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