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4000余名毕业生为成长“加冕”

  

    621日夏至。江苏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镇江市体育会展中心举行。一年中最长的白昼与最壮观的毕业典礼相遇,40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完成学业,为自己的成长加冕

    江苏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等全体校领导率36人豪华导师团,为参加毕业典礼的所有毕业生一一拨穗,颁发学位证书。现场,387名学生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55名同学被评为优秀研究生

    教师寄语:天下很大,要有江海襟怀;前方路长,要懂得同舟共济

    临别之际,师恩难忘。典礼现场,毕业生代表向36位优秀教职工代表敬献鲜花,感谢挚爱的老师和辛勤的教工。

    来自深蓝学院的毕业生李言成回首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他说:此生无悔进科大,回首仍是科大人!面对新的人生挑战,将以铿锵的步伐前进,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昭昭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天下很大,要有江海襟怀;前方路长,要懂得同舟共济;未来很美好,今朝扬帆致远!”希望同学们永远关心母校,更加懂得包容,为美好生活打拼。

    家长代表、外国语学院毕业生葛禹含的父亲葛巍祝福学子们向学不止,毕生求索;感恩利他,积善成德;保持朝气,担当进取

    优秀校友、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文飞从建设海洋强国的高度激励同学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伟大事业的建设。他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奉献、砥砺前行,成就远大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校长寄语:你的人生,你就是C!”

    周南平校长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江科大青春激荡的求学岁月,为他们取得的成绩点赞,为他们的未来祝福。周南平校长说,遇见你们是老师一生中最美的时光。愿你们风雨里做个大人,无所畏惧,阳光下像个孩子,充满童趣。

    毕业最后一课,周南平校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许,他愿同学们胸怀天下,守护江科大人的质朴底色。他说,你们的身上已深深打上江科大的烙印,承载着江科大的文化,传承着江科大的精神。我们都是江科大人!江科大人就是要心系国家、服务社会、包容他人。

    新时代、新使命,周校长希望同学们带着江科大人特有的气质,以开放创新的战略思维,释放小宇宙,拥抱大情怀,以立己达人、胸怀天下的胆识和魄力勇担时代重任。祝愿同学们宁静致远,涵育自己的情怀和格局;祝愿同学们都拥有宽厚的爱心、悲悯的情怀以及坚韧的生命力,学会生活、懂得生活,积极主动地让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美好;祝愿同学们饮水思源,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这里将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在同学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之际,周南平校长寄语全体毕业生:传承船魂精神,奋斗新时代。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以成就传奇。你的人生,你就是C!”

    新校友:收获专属毕业礼

     毕业典礼开场,播放了记录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点滴的视频《只因遇见你》,此外校友会为每一位新校友特别准备了一份专属毕业礼:江科大校徽+纪念手环+手机支架。

     最后,大学生艺术团现场演唱悠扬深情的《毕业歌》,送别学子,共同为2019届毕业生打造了温情难忘的毕业记忆。

【李巍男 万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