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办公会研讨近期工作

  

    529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办公会研讨近期工作,常务副主任沈贻森,副主任李银、罗学平,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刘彩生等参加。

    会议分析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重点研究了如何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进江苏科技大学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一致认为这是学校党委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1号文件精神,推进我校关工委工作的重大举措。当前我们一定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努力补短板提水平,特别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从认识上理解优质化,从思想上重视优质化,从行动上转入优质化,把优质化作为机遇来抓。要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的分阶段实施优质化建设,把关工委工作做出新的成效来。

    会议指出,近阶段主要还是要在学习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1号文件和校党委44号文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认识;同时,要坚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二级关工委,不断激发内在活力;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深入开展好《我和我的祖国——老少共话七十年》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工作成效。

    会议还讨论了相关工作,并决定在612日下午,会同离退休处、校团委、学生处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文艺汇演。

【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