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申报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工作的通知 江科大关工委〔2019〕06 号

  

关于开展申报第三批“二级关工委

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工作的通知

江科大关工委〔2019〕06 号

各学院(校区)关工委,各有关部门:

自2016年9月校关工委开展“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活动以来,全校各二级关工委高度重视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工作,已先后有10个单位获得 “巩固提高奖”,并继续再接再厉,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大胆创新,在新的起点上,争取新突破。尚未获此殊荣的学院则继续认真组织学习《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逐条对照,针对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开展活动的计划,推动巩固提高工作取得显著成果。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切实推进巩固提高工作的深入开展,现就申报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第三批“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奖励对象为:在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考核合格的基础上,不失时机抓好巩固提高工作,在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现职党政领导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主体作用和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以及在搭建关工委工作平台、特色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学院关工委。

 第三批拟设“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4-6个。

二、具体安排

1.申报。有关学院关工委在接到本通知后,请严格对《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的标准自我评议,如认为条件已基本具备, 可填写《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 “巩固提高奖”申报表》和相应的证明材料。申报工作于6月30日结束,逾期不再受理。

  2.评审。学校关工委将在9月上旬组织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评议,并进行必要审核。

  3.颁奖。经校关工委常委会确认后,十月份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奖。

  三、申报材料要求

  每个申报单位提供一套申报材料,包括:①申报表(纸质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稿)。②证明材料(纸质一组,含:“关爱对象需求情况表”、“老同志资源菜单一览表”、“社会资源菜单一览表”、 “校友资源菜单一览表”、“工作平台品牌建设情况表”及其他有关的主要证明材料,专家组评审用)。

 申报表的电子稿发送校关工委工作邮箱:jkdggw@163.com

               江苏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