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江科大关委【2019】04号

  

关于公布2018年度关工委

 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江科大关委【2019】04号

各学院(校区)关工委:

2018年各学院(校区)关工委均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宣传报道工作的力度,许多学院积极主动向关工委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投稿,及时报道活动信息,为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的深入开展,扩大关工委工作在校内外的影响,形成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发挥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为鼓励先进,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宣传报道,促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各学院稿件的数量、质量和采用的情况汇总统计,经研究决定:能源与动力学院关工委、外国语学院关工委、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关工委、机械工程学院关工委、生物技术学院关工委等5单位为“2018年度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先进集体”;巫蓉、何筠、刘 巍、

钱 平、谭海波、郑旭、孙炎令等7名同志为“2018年度关工委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和“五老”事迹,为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和老同志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而不懈努力。

江苏科技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