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座谈会

    12月1日上午,校关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座谈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驻会副主任李银、罗学平,离退休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周宏月,部分关工委常委、大学生成长驿站的部分指导教师参加。

    会上,沈贻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前夕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从充分认清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时代背景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展开了热烈讨论。朱东林、潘一乐,石大庆、陈保香、赵长生等老同志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关工委经历与体会,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老同志的殷切期待,也为关工委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令人陪感亲切、振奋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同推动当前工作精密联系起来,通过“大学生成长驿站”等工作平台,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上下工夫,努力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要以此为契机,在推进优质化建设过程中,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尤其是五老队伍建设,使其与社会的改革发展相适应,更好的帮助和引导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校关工委下阶段还将继续分期分批组织团队骨干、二级关工委领导和校级工作平台负责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组织和老同志的殷切期望。

【关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