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关怀 深情叮嘱——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毕业生宿舍检查返校复学情况

疫情防控时期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复学工作。为了了解学生返校后整体情况,423日,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姚双良,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霞,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一行到东区C11C13毕业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检查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亲切关怀学生毕业、就业、考研和卫生、安全等问题。姚双良向宿管员了解宿舍消毒情况,检查宿舍内部的卫生和安全状况,在东区C11宿舍与研究生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返校路途中的安全防护和学生的身体状况,叮嘱学生要做好消毒、带好口罩、保持室内通风。在东区C13宿舍,张霞询问了学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学生积极进行网上面试,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她为研究生复试的同学出谋划策,确保考研成功率。她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的,请同学们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走访宿舍期间,班主任陈林老师将学校配发的口罩交到了同学们手中。

通过走访宿舍,进一步排查同学们住宿环境的安全隐患,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带去了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问候和关怀,看到返校同学们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自己的学习、考研与就业等,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倍感欣慰。